长江万州航道处召开2022年安全综治现场会议
2022-09-02 16:12:00 来源: 长江万州航道处
  9月1日下午,长江万州航道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安全综治现场会议,宣贯上级安全会议精神,明确“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的工作主线,全面总结1-8月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下阶段安全重点工作。处领导班子、安委会办公室成员、基层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宏志副处长就长江航道局2022年第三次安委会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进行通报,汇报了万州处1-8月以来的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布置了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前辖区航道安全稳定工作;随后,各基层单位汇报了前期安全工作,并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
  徐晓明处长在作总结发言时强调,从现在开始到二十大胜利闭幕,都是“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的重点时段,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压实“三个责任”,扛起与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同频共振的政治责任,勇担库区航道高质量发展的安全稳定责任,坚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保安全的担当作为责任。二是行动上主动作为,以系统的组织领导、高效的安全监管、细致的隐患排查、严肃的工作作风为依托,常绷“安全弦”、常念“安全经”、常出“安全招”,抓实、抓细、抓好库区航道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确保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前各时段航道畅通,各项安全工作稳步推进。最后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反弹的情况,徐晓明特别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增强“防”的意识,强化“防”的举措,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确保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这段时间疫情形势稳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