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9月2日发布)
2022-09-02 23:24:00 来源: 宜宾发布




  9月1日0-24时,宜宾市江安县新增确诊病例1例,屏山县新增确诊病例1例(由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以上人员为省外返宜,抵宜即闭环转运隔离管理,在宜宾市无社会活动轨迹。确诊后均第一时间转送至市定点救治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溯源、环境消杀等工作已完成。
  截至9月2日9时,全市现有确诊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定点救治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目前,宜宾市全域为无风险地区。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省外所有来(宜)人员落实好核酸检测“入川即检”,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入住酒店、工作单位报备。同时,加强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到公共场所落实扫码验码,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相应措施。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发布。
  附:宜宾市核酸检测机构公示


  来源丨宜宾市卫生健康委
  编辑丨 罗艳菊
  编审丨卢欣然
  监制丨冯 雷 推荐阅读
  ◆ 廖文彬率队调研全市应急管理体系能力建设工作
  ◆ 宜宾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9月1日发布)
  ◆【经济观察】跨越出圈:宜宾还需要几个宁德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