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你我 携手同行!邀您讲述身边的温暖故事
2022-09-05 10:48:00 来源: 黄石发布


  一个真心帮人不留名 一个受人之恩思回报 时至今日 “玉米爷爷”李曦寻找好心人的故事 带给人们无限温暖 仍感动着不少市民


  “玉米爷爷”“信义叔侄” “梅花奶奶”“党史爷爷” …… 在黄石这座城市中 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彰显了城市的包容气质和文明新风
  微光成炬,点亮时空。“黄石群星”在不断为这座城市增添温暖的同时,也为更多人树立了标杆。一座城市的文明,说到底,是人的文明。在物质文明日渐丰富的今天,在已经步入小康社会正迈向新征程的当下,我们更需要精神层面的文明引导,更需要人本身的内在文明。从而让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我们也希望,发生在黄石这座“大爱之城”的温暖故事会不断扩散、延伸,文明风尚更深更广地沁人心脾。
  文明你我,携手同行 今起 黄石日报邀您讲述身边的温暖故事
  这些温暖故事,可以是您碰到的一个好人,让您在困境中感受到力量,在窘迫时接受到帮助;可以是人生经历中难忘的时刻,能够唤起人们内心的温暖与真情;可以是奋斗者的故事,展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可以是点滴温情,注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故事要求真人真事、真情实感。通过您的讲述,本报记者将会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认识好人、感受温情、传递温暖,让这些暖心的故事伴随着城市和我们一起前进,成为永恒的珍藏。
  黄石日报温暖故事热线:0714-6537777。
  期待您的来电。


  编辑丨 胡 颖
  来源 | 黄石发布
  审核丨 龙 凤
  终审丨刘媛媛
  监制丨鲍俊辉
  出品丨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