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政务处分法,守牢法纪底线 —— 长江荆州航道处开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培训
2022-09-05 13:03:00 来源: 长江荆州航道处
  为强化 长江荆州航道处干部职工的纪法意识,教育引导干部筑牢纪法防线,9月1日下午,该处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法制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了长江大学杨春磊教授为大家解读,培训以视频形式开展,共设主会场一个,分会场7个,该处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杨春磊教授结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从《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立法的必要性、立法过程、立法思路与原则、立法原因、法律适用对象、政务处分与处分的关系、政务处分法的主要内容及重点条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梳理解析,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他还结合典型案例,向全体参培人员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大家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培训中,杨春磊教授还就《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在实际中的运用与参培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培训形式新颖、别开生面、交流深入,达到了效果,进一步营造了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推进长江荆州航道处廉洁从政的良好风气,为该处高质量发展铸好了精神之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