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温直升至37℃!酒城阳光热情返场,这件事一定要注意
2022-09-05 22:03:00 来源: 泸州发布


  进入9月以后,泸州的天气明显凉快了不少。上周末遇上下雨,倒是见到了奇怪的场景:硬刚的在穿短袖,怕冷在穿毛衣。
  反正小布觉得周六那天是冷的,有秋风瑟瑟、秋雨绵绵的感觉了。难带这就是传说中很适合睡觉,不适合起床的天气?


  不过这雨也没下太久。从昨天开始,扭捏了半天的太阳还是出来了,气温也开始往上爬升。 据@四川气象 14时气温实况显示,泸州今天14时气温也就30.8℃;但据市气象台消息,7日(周三)最高气温将达到37℃。


  有了太阳关照果然不一样,到底是超过了30 ℃,这个时候,还不能把短袖短裤翻出来穿一穿,估计就没什么机会了。毕竟,白露就在眼前, 夏季风逐渐为冬季风所代替,这次,天气是真的要逐渐凉下来了。


  近期天气
  今天16:00,泸州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
  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大部地方18-36℃,山区15-31℃,偏北风1级;
  6日晚上到7日(周三)白天晴,19-37℃;
  7日晚上到8日白天多云间晴,20-33℃;
  8日晚到9日白天多云间阴,早晚有分散阵雨,19-30℃;
  9日晚上到10日白天分散阵雨转多云间晴,19-30℃。
  从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来看,本周最高气温都在30 ℃以上,最热的时候甚至逼近40 ℃。但总的来说,早晚温差明显拉大,在穿衣上建议早晚带上一件薄外套,要预防感冒哦~


  同时,伴随着气温回升,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逐步升高,需做好防范工作。


  - END -
  消息回顾:
  ● 9月3日0-24时,泸州无新增
  ● 9月4日0时起,江阳区提前解除居家配合全员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措施
  ● 今日0时起,龙马潭解除临时性静态管理(除中高风险区)
  文:肖婷 综合:泸州气象 四川气象 编辑丨肖婷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