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6时至10时,龙马潭区将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涉及这些街道
2022-09-05 22:03:00 来源: 泸州发布




  泸州市龙马潭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通告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龙马潭区定于2022年9月6日在区内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9月6日上午6:00—10:00。
  二、检测范围
  小市街道、莲花池街道、红星街道、鱼塘街道、安宁街道辖区内所有常住人口及流动人口。
  三、有关要求
  (一)请密切关注所在街道、社区(村)、小区所发布的核酸采样安排,积极参加、主动配合,有序接受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卧病在床等人员,请及时与社区(村)工作人员联系。
  (二)请提前准备好“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无智能手机者,请亲友提前代为申领“家庭码”,或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接受采样。
  (三)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1米线,不交谈、不聚集,耐心等待,注意秩序。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
  (四)请广大市民朋友认真履行防疫义务,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泸州市龙马潭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5日
  下载川江号,了解更多疫情信息


  - END -
  消息回顾:
  ●甘孜泸定6.8级地震 | 泸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赶赴泸定,国道318只出不进
  ●纳溪区、泸县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丨检测时间、范围安排来了
  ● 手机也可接收地震预警信息!要这样设置→
  来源:龙马潭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编辑丨肖婷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