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驰援!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医疗队赶赴泸定县
2022-09-05 22:03:00 来源: 泸州发布




  9月5日12时52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作为国家(四川)中医紧急医学救援队成员单位的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 , 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建医疗队,紧急驰援泸定地震灾区。




  下午3点, 由骨伤科创伤·正骨组王振龙副教授、刘洋主管护师、急诊科程健强主治医师、骨伤科手外·儿骨·烧伤整形组贺智榆主治医师、救护车司机孔蔺一行5人组成的第一批医疗队, 携带小夹板、常用应急药品、院内制剂等各类应急物资赶赴泸定参与救援,队员专业有中医骨伤、急诊、创伤骨科、护理、后勤保障等。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在应急救援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参与了5·12汶川地震、鲁甸地震、芦山地震、长宁、泸县地震等救援工作。
  - END -
  消息回顾:
  ● 9月3日0-24时,泸州无新增
  ● 9月4日0时起,江阳区提前解除居家配合全员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措施
  ● 今日0时起,龙马潭解除临时性静态管理(除中高风险区)
  来源丨泸州日报
  记者 陈易君
  编辑丨肖婷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