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9-05 22:57:00 来源: 岳阳发布


  9月5日,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禁毒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总结盘点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对全面抓好后段全市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李挚,市领导汪涛、黄俊钧、李劲松,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会场
  李挚指出——
  禁毒是一项极端重要、极端艰巨、极端紧迫的工作,要以更高的站位深化禁毒工作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为总纲领,坚决打好新时期禁毒人民战争,推动全市禁毒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李挚讲话
  他强调
  • 要以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为总目标,以实施“清源断流”战略为总抓手,坚持有毒必肃、贩毒必惩、吸毒必戒、涉毒必查,做到铁腕铲除“毒瘤”、彻底摧毁“毒网”、全面根除“毒瘾”、重拳整治“毒害”,聚焦突出问题,深化重点整治,始终保持打击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压缩涉毒犯罪空间,以更硬的举措提升禁毒工作实效;
  • 要抓实专项整治,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宣传教育,坚持科技赋能,以更严的布防筑牢禁毒工作屏障;
  • 要充分发挥党委政府的主导作用、专业队伍的主体作用和人民群众的岗哨作用,以更强的担当扛牢禁毒工作责任;
  • 要充分发挥考核奖惩的倒逼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把禁毒责任压实到各个层级、贯通到“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动真碰硬,不断夺取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各县市区,通报了全市禁毒工作有关情况,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基层基础工作的通知》等,表彰了2021年度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岳阳楼区、华容县和汨罗市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往期回顾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侯勇
  见习记者:李金贵、刘燕妮
  摄影记者:王志
  责任编辑:刘梦莹
  审核: 曾敏学、谭振华、瞿朝辉
  新闻爆料热线:0730—822556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