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迎江区领导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
2022-09-05 23:51: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发布
  关于2022年9月8日迎江区领导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的公告
  根据《安庆市12345热线领导干部接听制度》要求,迎江区领导将于9月8日下午接听12345热线群众来电,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
  2022年9月8日(星期四)下午15:00至17:00。
  二、接线领导
  迎江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永生。
  三、受理范围
  本次接听活动受理迎江区人民政府行政职权范围内的各类非紧急诉求,包括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四、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听活动受理电话渠道反映的群众诉求,不受理通过诉讼、仲裁、纪检监察、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等程序解决的事项和已进入信访渠道的事项。
  (二)超出本次接听活动受理范围的诉求,由安庆市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三)当日来电人数可能较多,市民也可以通过政府网站(https://www.anqing.gov.cn/)、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安庆市人民政府发布)、安徽政务服务网安庆分厅(http://aq.ahzwfw.gov.cn/)、皖事通APP等链接入口多渠道表达诉求,由12345热线受理后转派迎江区人民政府处理。
  迎江区人民政府
  2022年9月5日
  | 来源:迎江区人民政府
  | 平台运维: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 公众号对话框 回复关键词 回复 【疫情防控电话】获取 安庆市、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汇总 回复 【核酸检测】获取 “安庆发布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机构名单” 回复 【疫情通告】获取 安庆最新新冠疫情情况通报 回复 【来宜报备登记】获取 来宜报备登记相关情况 编辑:陈亮亮 审核:吴程程 终审: 盛媛


  推荐阅读 1元变6分 293种集采“团购药品”落地安庆
  20分钟温情电话救下一条命
  安庆再添一“国字号”知识产权服务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