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油价又要调整
2022-09-06 10:21:00 来源: 武汉发布


  9月6日24时 新一轮国内油价调整将开启 根据目前数据判断 预测将终结此前的“五连跌” 油价将迎来今年“第11次”上涨
  根据10个工作日成品油调价相关规定,新的油价调整时间窗口为9月6日24时。据测算,截至9月2日第八个工作日,当前原油变率为5.76%。在已经过去的8个工作日里,国际油价呈先涨后跌走势。
  业内人士透露,如果国际油价不发生剧烈变动,根据目前数据测算,至新一轮调整开启,预计国内油价每吨将上涨230元左右,具体到每升油价将上涨0.18元到0.2元左右。 如果以普通私家车50升计算,平均加满一箱油将需要多支出9元到10元钱。
  如果此次油价调整,这将是今年以来的第十七次成品油价格调整,此前的成品油16次调价呈现“10涨6跌”格局,其中自6月28日起更是实现了“五连跌”。
  本轮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波动幅度较大,据分析主要还是和欧美多国经济数据下滑、美联储持续加息、股债市疲弱等因素有关,至于未来一段时间的国际油价走势,据估计仍将以震荡为主。
   WUHANFABU
  欢迎关注 武汉发布官方视频号
  文章经授权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阮琳 来源 今日油价查询 南京日报 武汉广播电视台 武汉发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