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惠企!芜湖公积金支持政策最全汇总来了
2022-09-06 10:21:00 来源: 芜湖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政策, 今年以来,芜湖市新推出高层次人才支持、调整贷款最高额度、购买绿色建筑、支持老旧小区改造等一系列公积金惠企惠民政策。
  01《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政策的通知》


  (扫码查看)
  02《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


  (扫码查看)
  03《关于应对新冠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的通知》


  (扫码查看)
  04《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购买绿色建筑的通知》


  (扫码查看)05《关于住房公积金进一步支持老旧小区改造的通知》


  (扫码查看)06《芜湖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实施细则》


  (扫码查看)
  据了解,高层 次人才支持政 策出台以来,已受理审批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77笔,贷款金额3923万元。其中, B层次人才贷款2笔、145万元,C层次人才贷款40笔、2420万元。
  应对新冠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惠民政 策出台后,已受理审批43家企业缓缴公积金的申请,涉及缓缴职工2564人、缓缴金额833.01万元;262笔住房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延期还款本息38万元。
  阶段性支持政策实施以来享受提高租房提取额度的已有5729人、提取金额4832.84万元。 享受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政策的贷款有1651笔、贷款金额5.66亿元,带动住房消费20.96亿元,购房面积18.74万平方米。
  ▍ 记者:季鲲 整理
  ▍ 编辑:邢嘉




  扫码关注大江资讯




  公众号 视频号 公众号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江资讯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