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航标维护基地和宜都航道处码头建设工程初步设计通过部审
2022-09-06 11:15:00 来源: 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
  近日,长江航道勘察设计院(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承担的《长江航道枝江航标维护基地和宜都航道处码头建设工程初步设计》通过了交通运输部审查,来自交通运输部水运局、长江航务管理局、长江宜昌航道局等单位的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公司及相关单位的汇报并进行了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初步设计文件符合国家和交通运输部有关初步设计文件的规定,内容和深度达到了初步设计阶段的相关要求,起到控制和指导施工图设计的作用。工程建设方案安全、合理、经济,主要技术问题得到良好解决,予以通过。
  据公司港口海岸工程设计部项目负责人介绍,枝江航标维护基地布局以航标维护、保养实际需求为基础,同时考虑兼顾航道测绘、中小型疏浚船舶停靠等功能,为高品质航道维护保驾护航。
  本工程的建设对完善长江航道航标维护基地设施布局,保障区域航标维护能力具有重要作用,有助于改善航道维护现状,提高航道服务能力和水平,适应航道现代化发展的要求,更好满足辖区沿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