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美南京·烂漫花影丨瓜熟蒂落,美好相逢于丰收之秋
2022-09-06 22:03:00 来源: 龙虎网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看过花开灿烂也将收获丰硕的果实本期<烂漫花影>带您观赏 石榴红和 向日葵黄
  南京愚园
  迎来了石榴丰收的季节
  夏天石榴花开
  秋天石榴结果
  生命红火,生生不息
  石榴红
  秋


  在南京老城南的门西,有这样一座园林,悄立于众多高楼之间,在闹市中取一片宁静,是城市山林,是车水马龙间的一抹野趣,这便是愚园。
  五月榴花开


  五月是赏榴花的最佳季节,此时的愚园,橙红色的花朵簇在枝头,远远望去就是一片热烈的海洋。
  最近,愚园的石榴结果了,迎来了丰收时刻。在楼台掩映中,火红的石榴像一团团火,释放着生机,也引来无数游客和摄影师的眷顾。






  (以上摄影 刘伟)
  南京江宁徐家院村
  金黄一片, 秋风吹去
  向日葵开始结籽
  丰收的季节已经到来
  向日葵黄
  秋


  八月的时候,随着车子缓缓驶入徐家院,映入眼帘的是铺天盖地、如海浪般波澜的向日葵。这里的建筑大多是青砖黛瓦,别致的乡村风情十分有年代感,像一幅动人心魄的田园画卷。




  (以上摄影 穆琰琰)
  向阳而开的花,让空气都充满阳光的香气。现在,向日葵结籽了! 他们一个个弯起了腰,逐渐饱满的花盘,都是瓜子。


  秋天的馈赠让风景更加美好,徐家院的标志稻草人一年四季守护着这里,满眼绿意,花开遍地。




  (以上摄影 欣然)
  花开四季,四季寻芳 用摄影记录下珍贵的回忆 感受四季百花流转的奇异 请继续支持极美南京摄影征集活动!


  内容来源:龙虎网记者 陈婧怡 图片 来源: 龙虎文旅 刘伟 穆琰琰 欣然 内容编辑: 龙虎网官微工作室 朱丽敏


  ●第33届南京金洽会,9月5日开幕!
  ● 光影为笔,谱友城画卷 32件摄影获奖作品展现中外湿地之美
  ● 南京经验,全国推广
  ●以奉献彰显青春底色,中核华兴派送清甜西瓜感谢烈日下的付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