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点”戏!16台优秀剧目将参演黄梅戏展演周
2022-09-06 23:51: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发布
  9月5日下午,记者从2022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重点工作调度会上获悉,经过剧目申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邓稼先》《太阳山上》等16台大戏将成为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参演剧目。


  作为展演周的重头戏,今年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首次变艺术大餐“送餐制”为“点餐制”,由群众网络投票选择喜爱的剧目。8月中旬,“我最喜爱的黄梅戏”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由省内外各黄梅戏院团申报的23部“看家戏”接受网友投票。投票吸引了广大网民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总投票量超过390万人次,累计访问量达到1078万人次,经专家评审,共遴选出16台优秀剧目。其中既有《女驸马》《小辞店》等黄梅戏传统戏,也有《太阳山上》《邓稼先》《新四军母亲》等黄梅戏新创现代戏,还有黄梅戏杂技剧等。
  据了解,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计划9月26日开演,一直持续至10月12日。优秀剧目展演以外,安庆市黄梅戏小戏暨地方戏曲展演、第六届“京黄故里”石牌戏会、黄梅戏广场舞展演、黄梅戏校园课间操展演等艺术活动各项准备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 来源:全媒体记者 江月 通讯员 洪娟娟
  | 平台运维: 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 公众号对话框 回复关键词 回复 【疫情防控电话】获取 安庆市、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汇总 回复 【核酸检测】获取 “安庆发布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机构名单” 回复 【疫情通告】获取 安庆最新新冠疫情情况通报 回复 【来宜报备登记】获取 来宜报备登记相关情况 编辑:陈亮亮 审核:吴程程 终审: 盛媛


  推荐阅读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听取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工作汇报 部署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安庆财政“晒”十年“账本”!看点多多…9月8日,迎江区领导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