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全域常态化!
2022-09-07 11:15:00 来源: 重庆发布


  9月7日,重庆市沙坪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相关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研判并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报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 自2022年9月7日8:00起 天星桥街道晒光坪64号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本次调整后, 沙坪坝区全域已无高、中风险区,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人员聚集;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查码测温。各单位(场所)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前提下,相关场所有序开放,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未尽事宜,以沙坪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重庆市沙坪坝区新型冠状
  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7日




  防控小贴士
  乘电梯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时,应佩戴口罩;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时,就医时,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口罩需及时更换,每个口罩累计佩戴时间不超过8小时 。


  大家都在看
  【市民影像计划2022】· ㉚ “提篮”大桥#重庆Bridge
  中国“水果第一股”!重庆洪九果品
  重庆9人8集体获司法部表彰!
  来源: 重庆市沙坪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邹雨璠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平台支持:人民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