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浩东赴九华山风景区督导检查工作
2022-09-07 13:03:00 来源: 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朱浩东赴九华山风景区督导检查“两节”期间
  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
  及消防安全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抓好各项防范应对措施
  确保节日期间景区安全平稳有序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赴九华山风景区督导检查“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及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从细抓好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全力以赴确保“两节”期间景区安全平稳有序。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书记、青阳县委书记巩文生参加。


  朱浩东首先来到九华山风景区南庄分中心,仔细了解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严格按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好关、守好门,筑牢景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九华山花台景区,朱浩东认真听取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森林防火队员,并乘坐索道检查森林防火设施、护林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人防与技防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和专业队伍建设,做好应急值守、监测预警和火源管控,坚决防范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强对景区内索道、缆车等设施设备安全检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对达不到安全标准的坚决关停,切实做到“不安全不运行”。


  在祗园寺,朱浩东实地检查消防设施配备、微型消防站运行情况,强调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督促宗教活动场所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从源头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救早、灭小”作用,严防“小火酿成大灾”。
  主办 / 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协办 / 池州市传媒中心
  来 源 / 池州市传媒中心 通讯员:池政秘 记者:潘选玮 图片:何立忠
  编辑:李翔 责编:胡梦飞
  审稿: 周劲风 监制: 汪宏斌
  公益广告展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