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斌在浔会见生益科技董事长刘述峰一行
2022-09-07 15:18:00 来源: 九江发布


  杨文斌在浔会见生益科技董事长刘述峰一行


   9月5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在浔会见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述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杨文斌对刘述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生益科技公司多年来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九江是江西的北大门,也是江西唯一通江达海的港口城市,水陆空交通发达,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推动九江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打造万亿临港产业带,这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提供了新机遇。生益科技是行业龙头企业,九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益科技在九江的发展,坚持把生益科技作为带动产业集聚的主力军,推动产业链向两端延伸,带动配套企业发展,打造全链式产业集群,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同向而行,推进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全方位合作。
  刘述峰表示,九江优越的地理位置,为生益科技的发展壮大创造了有利条件。在新一轮发展布局中,生益科技将进一步扩大在九江投资的广度和深度,积极配合九江带动上下游相关产业发展,为九江高标准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作出更多贡献。
  九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柯尊玉、市委秘书长匡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吴华丰参加会见。(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沈明杰/文 刘家/摄)
  来 源|九江e媒
  责任编辑 |何文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