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专家齐聚界牌水道,为疏浚保畅把脉开方
2022-09-07 16:12:00 来源: 长江岳阳航道处
  2022年9月6日下午,长江航道局张俊平副局长率19名航道方面的专家到长江岳阳航道处辖区界牌水道疏浚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界牌水道疏浚施工现场,张俊平首先听取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界牌水道前期维护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并就如何优化施工方案、提高施工效果同大家进行分析探讨,为界牌水道疏浚保畅开出良方。
  张俊平指出:要及时调遣大功率的吸盘式挖泥船到界牌水道,对右槽进口段进行疏挖,快速打通一条水上运输通道,争取航道维护的主动权,以满足船舶通航的需要。
  张俊平强调:受持续干旱少雨天气影响,长江流域“汛期反枯”的影响不断加剧,目前长江航道已进入“枯水更枯”的紧张局面,航道保畅通形势十分严峻。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加强维护,全力保障航道的畅通安全。
  长江航道局航标处、疏浚养护处、长江航道整治中心、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的主要负责同志,长江岳阳航道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