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长江不夜城”将于近期开街
2022-09-08 13:03:00 来源: 马鞍山发布


  9月7日,记者从马鞍山长江不夜城项目部了解到,目前“长江不夜城”夜游IP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预计近期将完工并开街运营。


  ▲ “长江不夜城” 夜游IP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长江不夜城”夜游IP项目坐落于采石古镇东侧大西塘区域,该项目由国内夜游领军企业北京国艺中联文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马鞍山江东文旅联合开发建设,双方深入挖掘长江文化内涵与时代价值,致力于将“长江不夜城”打造为我市一个潮玩打卡新地标,助力长江文化IP“破圈出海”,充分满足市民游客的文旅消费需求,激活文旅产业,提振区域经济发展。


  ▲ “长江不夜城” 夜游IP项目效果图
  “长江不夜城”夜游IP项目占地面积134.10亩,总面积89332平米,具有沉浸式演艺、网红元素、互动游乐设施、光影艺术、特色美食、精品文创等多元化的文旅体验业态。该项目以“长江文化”为主线,融合先进的数字文旅手段,以科技阐释艺术、用创意演绎文化,全面展现长江沿线11个省市的城市特色和文化内涵。


  ▲“长江不夜城”导视图
  据介绍,该项目通过一街、一卷、一乐园、四广场的整体布局,建立完整的游客动线体系,一步一景,一步一娱,将为游客带来一站式、沉浸式文旅新体验。
  记者 胡越 通讯员 张俊
  编辑:何一旻 校对:傅中平 审核:江勇 戎小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