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九江航道处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泊湖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9-08 17:06:00 来源: 长江九江航道处
  为加强帮扶干部同帮扶对象的联系,增强帮扶对象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在中秋节佳节来临之际,长江九江航道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到结对帮扶村泊湖村开展支部共建及入户慰问活动。




  结对共建座谈 共谋乡村发展
  9月6日上午,九江处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泊湖村党支部进行共建座谈。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董莉萍和泊湖村党支部书记朱务云分别介绍了支部班子成员分工、党员数量、党建引领工作开展等情况,双方党员代表就“回望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开展了相互交流。九江处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田永忠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带领泊湖村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拓宽集体经济增收渠道,激发群众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入户走访慰问 传递关心温情
  会后,帮扶干部和党员分组开展了中秋慰问入户走访活动,为泊湖村32户脱贫户和2户边缘易致贫户送去大米、坚果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关怀。入户走访的党员干部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和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亲切询问他们的困难与诉求。交谈期间,帮扶干部还结合实际向帮扶对象详细解读各项帮扶政策,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党的好政策下继续勤劳致富,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确保脱贫不返贫。
  最后,九江处还参观了泊湖村居家养老中心和刘家桥水蜜桃种植基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