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集团成功发行首期中期票据创全国同期限同评级中期票据发行利率历史最低
2022-09-08 19:48:00 来源: 龙虎网




  在南京市交通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南京公路集团融资工作再创新成绩。9月2日,南京公路集团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
  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由平安银行主承销、交通银行联席承销,发行规模五亿元,发行期限三年,票面利率2.78%,创全国同期限同评级中期票据发行利率历史最低。这是南京公路集团创新公司融资方式发行的首期中期票据。此次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有利于优化公司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
  下一步,南京公路集团将继续紧跟国家政策,不断探索新型融资模式,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增强公司竞争实力,为市交通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内容来源:南京公路发展集团 内容编辑:龙虎网官微工作室 张琦


  ●寻人!近期到过这里的人员请立即报备!
  ●中秋临近,健康防护指南请查收
  ● 栖霞区关于4名外省来宁人员核酸检测异常情况的通报
  ●金陵锦色 | 青色·立秋,一叶落而知秋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