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平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2-09-08 22:57:00 来源: 攀枝花发布


  严抓细管保安全 争分夺秒赶进度
  交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优异答卷
  虞平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9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前往东区、钒钛高新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他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保障企业稳产满产,切实以项目建设之“进”、企业运行之“好”,高水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交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优异答卷。
  虞平先后来到四川鸿舰重型机械制造公司和攀钢钛材公司,认真察看重机冷轧钛带生产线和3.5万吨/年高端钛及钛合金用海绵钛扩能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产品性能、技术研发、市场销售及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他叮嘱企业负责人
  要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瞄准高端钛材制造等关键核心工艺,加大技术攻关力度,尽快在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上取得新突破;要抢抓机遇壮大企业实力,倒排项目建设工期,合理调配建设力量,争分夺秒加快建设进度。
  市级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力促项目快建设早投产、企业稳生产拓市场。
  走进欣宇化工公司,虞平详细了解氯碱副产氢提纯技术升级改造项目的规划设计、应用前景和生产经营情况。
  他指出
  该项目是攀西地区首条制氢示范线,是攀枝花打造氢能产业示范城市中制氢示范的关键环节,也是钢城集团进军新能源产业的第一个项目,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企业要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加快推进技术改造和产线升级扩能;要坚持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抓细管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守牢守好安全发展这个前提和底线,确保企业生产稳定、实现全年目标。
  钒钛高新区管委会要抢抓机遇推动集聚、集群发展,抓好项目群谋划、抓实产业链招引、抓细产业园建设,尽快形成氢能产业规模效应。
  调研中,虞平强调
  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着力点集中到抓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上来,优化管控措施、强化服务保障,确保没有一个企业、一个车间、一台机器因服务保障不到位而停产减产,没有一个工程、一个项目、一个工地因行政审批和要素保障等没跟上而窝工停工,为完成全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实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钒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斌,攀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衍平参加调研。










  记者: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 冯谦
  编辑:代琳
  审核:丁傑
  攀枝花发布
  攀枝花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微信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