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有独居老人需要帮助?请拨打这些电话
2022-09-08 22:57:00 来源: 攀枝花发布


  近期,市志工委接到群众反馈,部分独居老人因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且有基础疾病,在求医问药、购买物资等方面存在现实困难。目前,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均已储备了特殊人群结对志愿者。
  鉴于当前整体防控压力较大,为助力疫情防控大局,切实帮助社区减轻防控压力,动员和发动更多社会志愿者关爱独居老人, 市志工办即成立“疫情防控助老关爱”银丝线志愿服务队 , 具体工作委托“攀枝花市社会工作促进会”志愿服务组织负责。


  王东/摄影
  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志愿服务队特面向社会发布求助热线,将统筹志愿者资源力量,根据求助热线反映的老年人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在此,我们倡议:
  如果您身边有独居老人需要帮助,或者家里有老人独自留在静态管理区域需要帮助,您可以将我们的求助热线(如下)告知他们;或者帮助拨打本次发布的求助热线,由我们协调志愿者提供帮助。
  邻里手拉手,助老心连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服务在行动。为需要帮助的独居老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更多志愿者加入!
  “疫情防控助老关爱”银丝线志愿服务队求助热线
  谢征莉:19982320818
  向 鸽:15182725970
  张 润:19980357178
  杨 欢:18982349202
  张泽君:18081741819
  李显丽:13281761737
  孔德娇:18481587525
  攀枝花市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










  来源:文明攀枝花
  编辑:李欣璐
  审核:丁傑
  攀枝花发布
  攀枝花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微信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