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涪陵航道处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2-09-09 15:45:00 来源: 长江涪陵航道处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曹江洪局长在长江航道局安委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中秋及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9月7日至8日,长江涪陵航道处副处长贾锦荻带队到辖区各航道维护基地及部分信号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
  在长江渝北航道处洛碛基地,查看了船舶污水岸排,趸船电、气使用及消防安全等情况,与职工进行思想交流。贾锦荻强调,环境保护是红线,不能逾越,要严格执行规定;班组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强化消防设施配备,强化岗位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着力隐患整改。


  在清溪信号台,对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慰问,详细了解职工日常的生产和生活,询问了交接班情况等。贾锦荻强调,要切实筑牢人员安全和疫情防控两道屏障,严格遵守局、处及地方疫情防控规定。


  在长江丰都航道处,听取了该处关于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及隐患排查治理的工作汇报,详细检查了办公区域消防设施、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贾锦荻强调,各级管理干部要认清安全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好航道维护、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安全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