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重庆航道处推进运转"处趸一体化”开展中秋节前航道、安全综合检查
2022-09-09 21:36:00 来源: 长江重庆航道局
  近日重庆主城辖区水位持续走低,9月6日,更是达到今年以来最低水位3.17米,长江重庆航道处结合“处趸一体化”,开展系列工作,全力确保特殊水情期间航道畅通安全。
  近日,该处上船办公人员对辖区航标连线水深逐一进行探测,及时优化调整航标布设,确保辖区航道维护尺度满足要求,并及时清洗了航行水尺、通行信号标志等助航设施,同时开展了航道保护巡查,重点对正在建设中的大桥周围水域进行了隐患排查。安全方面,对三个水上班组、两个信号台、仓库开展了安全检查,对水上班组的系缆靠泊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对应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等工作做出了重点再部署。
  下一步,重庆处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要求,健全“处趸一体化”运行机制,持续将规范化建设和航道保畅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提供坚实支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