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除灌木、消隐患、保安全——长江江陵航道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14 09:38:00 来源: 长江荆州航道处
  近期,长江江陵航道处在开展基地环境美化中发现变压器周围杂草及野生灌木疯长,高度接近2米,严重影响日常安全巡查,且变压器部分线路也被灌木杂树覆盖,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消除该安全隐患,该处黄勇、吴利波二位职工主动请战,带一把小电锯,战高温、冒酷暑、除灌木,确保杂草、杂树铲除干净,不留死角。经过2小时的不懈奋战,终于将变压器周边灌木杂草全部清除干净,消除了安全隐患。


  图:清理前


  图:清理后
  下一步,长江江陵航道处将以“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荆州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