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今晚开始,南昌这些地方要停水!
2022-09-14 09:38:00 来源: 南昌日报


  注意了!今晚起
  南昌这些地方要停水降压
  请附近居民做好储水准备
  北京西路停水降压通知
  为满足北京西路区域居民的用水需求,南昌水业定于2022年 9月13日23时至9月14日早6时 对北京西路直径300毫米给水管进行更新改造施工。届时: 北京西路(广场北路——二七北路)北侧沿线、省府大院住宅区、君来大酒店、江西机械大厦、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地区 用水设施水压有所下降,高层管网末端用户或将无水。
  迎宾中大道停水降压通知
  为满足迎宾中大道区域居民的用水需求,南昌水业定于2022年 9月14日23时至9月15日早6时 对迎宾中大道直径800毫米给水管进行更新改造施工。届时: 迎宾中大道(小兰北路——振兴大道)东侧沿线、昌南客运站、桂花村、江西永力叉车等地区 用水设施水压有所下降,高层管网末端用户或将无水。
  阳明路区域停水降压通知
  为满足阳明路区域居民的用水需求,南昌水业定于2022年 9月15日晚11时至9月16日早6时 对 阳明路直径300毫米给水管进行停水施工。届时: 阳明路(象山北路—八一大道)南侧沿线等地区 用水设施水压有所下降,高层管网末端用户或将无水。
  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请以上区域夜间有用水需求的用户提前做好蓄水准备,并关闭用水设施,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市政公用集团热线电话“96166”。
  |来源:洪城环境 |编辑:熊飘飘 |审校:戴利红 |核发:王少波热点推荐
  ►李红军调研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并开展巡林
  ►禁止!南昌7地重要发布!
  ►央媒关注!南昌夜经济“点亮”中秋赏月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