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岳峰慰问信访系统干部职工 接待来访群众:坚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主动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2022-09-14 09:37:00 来源: 马鞍山发布


  张岳峰在慰问信访系统干部职工,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坚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主动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9月1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市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并开门接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坚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主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善斌参加。


  慰问中,张岳峰与市信访局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薛兆凤同志表示祝贺。他说,薛兆凤同志是全市信访系统的优秀代表,也是全市公务员的优秀代表,各级各部门要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争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张岳峰指出,长期以来,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扛牢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政治责任,继续发扬埋头苦干、不怕疲劳、舍小家为大家的作风,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张岳峰接待了2批来访群众。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张岳峰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措施。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主动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突出抓早抓小、关口前移,深入开展排查工作,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把问题化解在基层。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想办法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记者 柴胜松 摄影 储灿林
  编辑:何一旻 校对:傅中平 审核:江勇 陈敏娟 审签:陈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