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义门陈文化走向世界!央视《义门流芳》今起面向全球播出
2022-09-14 15:18:00 来源: 九江发布


  今年1月9日至11日,央视十套科教频道《探索发现》栏目三集精品纪录片《义门流芳》讲述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德安义门陈家训传统”的根源,探寻其家风的形成与特点,褒扬其家风倡导的传统美德。播出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全国关注度一路飙升,点赞数和阅读量达千余万,有力的宣传了德安义门陈文化。而本周三,《义门流芳》将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


  义门陈氏祖籍地
  电视播出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 Documentary(CGTN英语纪录频道),该频道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播出,覆盖海外用户近3亿户
  新媒体播出平台:CGTN 官网、CGTN客户端(APP,可在苹果、安卓应用商店下载)、央视频客户端(APP,可在苹果、安卓应用商店下载)
  播出日期:2022年9月14日-16日(周三至周五)
  播出时间:北京时间每晚21:00首播(电视频道和各新媒体端同步首播)
  播出语言:全部翻译成英文播出
  来 源 |德安发布
  责任编辑 |李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