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风”而动——长江镇江航道处筑牢防台坚固防线
2022-09-14 16:39:00 来源: 长江镇江航道处
  9月14日8时,长江镇江航道处发布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启动命令,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全力做好台风“梅花”防抗工作,筑牢防台坚固防线,确保辖区人员、船艇设备安全。该 处主要领导召开专题会布置强调,要把防台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绷紧思想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当前防台安全工作。
  安全部门提早关注台风动态,及时发布各项预警信息,组织开展防台专项检查,多提醒多叮嘱,让工作再细一些,考虑再多一些,把事事落实到位作为工作的落脚点。


  启动命令发布当天,安全部门奔赴一线班组,就一线防台工作落实情况再排查、再补充,确保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 科级处迅速采取行动,靠前指挥,安排驻船人员24小时值班,制定防台期间值班表。一线班组检查船舶系泊情况,加固船艇、码头活动件,以严的措施,全的准备,严阵以待台风到来。




  接下来镇江处将持续跟踪台风动态,适时调整工作措施,坚持预防和应急相结合,守牢一线阵地,顶格落实各项措施,保障辖区职工、船艇设备安全,以实际行动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