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今天,宁波又有两波消费券来啦
2022-09-16 10:21:00 来源: 宁波发布


  新一轮消费券来了!“嗨购中东欧”150万元活动专属消费券,上午9时开抢。宁波消费券第五期最后一轮,今晚8时启动报名。一起来看↓


  “开放北仑·嗨购中东欧”
  为扩大“嗨购中东欧”活动的成效,充分挖掘区县消费潜力,促进更多中东欧优质商品进入国内消费市场,2022“嗨购中东欧”巡展活动即将启动,首站主题为“开放北仑·嗨购中东欧”,150万元消费券蓄势待发。
  活动自9月16日至10月3日,为期18天。9月16日将进行首次发券,发放的仍为通用券和爆品券两个券种。市民朋友可在中东欧优品、中东欧海驼购独立站两个线上平台,及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北仑富邦城展销点、华润万家超市等线下商店,用对应消费券优惠购买中东欧商品。
  如何获取、核销通用券?
  通用券有满100减30、满200减60、满300减90三种面额,每天9点发券,用户可在云闪付APP指定页面领取,可在线上、线下所有参与商家核销使用。 单用户单日共计限领2张,每种面额限领1张。券有效期为1天,活动期间累计限领10张。
  如何获取、核销爆品券?
  爆品券分为5元、10元……8种面值,可在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北仑富邦城展销点核销使用。市民朋友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获取:
  线上抢券。 9月16日、9月20日、9月23日、9月27日、9月30日的上午11点发券,市民可在云闪付APP指定页面领取爆品券。每个活动日单用户所有面额票券限领取2张,票券到账后3日内(领券当日开始计算)有效,有效期最晚为10月3日。 宣传互动。 活动期间,积极参加指定宣传互动活动的消费者,有机会获赠爆品券,券有效期为5天,有效期最晚为10月3日。
  具体以银联云闪付公告为准。


  第五期最后一轮宁波消费券 今天晚上8时,第五期最后一轮宁波消费券将在云闪付和美团平台启动报名。报名时间持续至9月18日24时。 报名成功的话,云闪付平台会随机生成抽奖码,美团平台会显示“报名成功”。随后,公证机构将通过摇号随机抽取获券消费者,再由各平台将消费券派发到消费者的平台账号。 请注意,最后一轮消费券将于9月21日10时到账生效,有效期截至9月25日24时,逾期作废。 此外,还有部分宁波消费券每日10时在京东平台准时发放。单用户单日每种券包限领1份,领完为止。消费券当日24时前有效,可在京东自营(搜索时带“自营”两字)或宁波本地企业开设店铺的实物商品使用。 如有消费券及商户参与活动等相关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客服: 云闪付客服热线:95516-3-4 美团客服热线:4006170100 京东客服热线:4000988506 汽车消费券相关问题咨询电话: 0574-81850230(工作日) 18906680089(周末及节假日)






  大家还在看 1、汤飞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对我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调度 2、“梅花”致灾强度分析!台风过后要注意什么?一起来看权威解答 3、彭佳学检查指导灾后恢复工作:立足当下抓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着眼长远全面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权威发布,民生服务
  快关注↓
  来源:宁波市商务局 见习编辑:卢泓瑜 审校:李特颖、 张志龙、 郑仲晔、陈剑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