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魅力更足的全景安庆!安庆牵手黄山等地共同探索“大黄山”全域旅游新动能
2022-09-16 13:03: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发布
  9月15日,安庆市委、市政府在合肥举办“山水宜城 有戏安庆”2022“大黄山”(安庆)全域旅游推介会,推动与合肥市及“大黄山”各市深化文化旅游合作。


  9月15日,“山水宜城 有戏安庆”2022“大黄山”(安庆)全域旅游推介会在合肥举行。全媒体记者 徐火炬 摄
  作为联动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安庆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安庆始终把发展全域旅游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国家级品牌效应,全面优化自然生态、文化生态、产业生态,旅游景区建设取得突出进展,旅游服务设施日臻完善,旅游发展业态日益丰富,旅游吸引力和影响力越来越强。
  会上,市政府与黄山市政府签订“大黄山”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框架协议,两市将在旅游互联、产业互融、市场互惠、资源互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大黄山”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市政府与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携程集团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宜秀区政府与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安庆市、桐城市、潜山市、岳西县、太湖县文旅部门做全域旅游推介,介绍惠民惠企政策。


  安庆将积极抢抓前所未有的“大黄山”“大旅游”“大发展”的时代机遇,用新视角认知“大黄山”,用新思维谋划未来发展,全力打造四季风景、山水意景、人文胜景、生态美景、黄梅好景,为游客展现一个品质更优、颜值更高、气质更佳、魅力更足的全景安庆,协同推进“大黄山”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
  | 来源: 全媒体记者 徐志远 通讯员 陈媛媛/文 徐火炬/图
  | 平台运维: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 公众号对话框 回复关键词 回复 【疫情防控电话】获取 安庆市、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汇总 回复 【核酸检测】获取 “安庆发布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机构名单” 回复 【疫情通告】获取 安庆最新新冠疫情情况通报 回复 【来宜报备登记】获取 来宜报备登记相关情况 编辑:姚琴 审核:吴程程 终审: 盛媛


  推荐阅读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安庆狠抓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今起,安庆这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部分列车恢复开行,涉及安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