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37家单位、48名工作人员!九江开出第五批不文明行为抄告单!
2022-09-16 15:18:00 来源: 九江发布


  9月15日,九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九江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出 我市第五批18份单位干部职工不文明行为抄告单,涉及37家单位、48名工作人员。




  被抄告的不文明行为主要有: 骑车逆行、未戴安全头盔、堵占消防通道、行人或非机动车闯红灯、乱刻乱画等 。
  市创文办、市文明办要求被抄告的单位对有不文明行为的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以案说法,在本单位、本系统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以“创文明城、做文明人”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据了解,对市民不文明行为进行抄告,已成为我市一项常态化工作。今后,我市将继续在文明交通、市容管理、消防安全、治安管理等领域开展针对不文明行为的查处和抄告,希望广大市民特别是公职人员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遵守法规,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市民,为九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张倩)
  来 源 |九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李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