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5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09-16 15:18:00 来源: 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全国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全名单”。我市5家企业成功上榜。
  此次入选的5家企业分别是:
  ☞ 安徽力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 池州市安安新材科技有限公司、
  ☞ 池州市九华明坤铝业有限公司、
  ☞ 池州方达科技有限公司、
  ☞ 安徽广宇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据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培育旨在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培育一批在细分行业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市场份额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的中小企业。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创新主体培育工程、创新平台升级工程、创新人才集聚工程、开放合作创新工程和创新环境优化工程”等科技创新五大工程,鼓励企业在专业领域做大做强,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帮助企业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1家。
  主办 / 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协办 / 池州市传媒中心
  来 源 / 池州市传媒中心 记者:陈淑芬
  编辑:戴琪 责编:胡梦飞
  审稿: 周劲风 监制: 汪宏斌
  公益广告展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