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中高风险区全面清零(9月19日)
2022-09-19 10:21:00 来源: 泸州发布


  泸州市纳溪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纳溪区调整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经专家综合评估,纳溪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19日起,将纳溪区疫情风险区调整如下:
  纳溪区丰乐镇五里村一社,五里村二社,五里村五社和保安村四社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自此,纳溪区所有中高风险区全部解除。
  目前,国内疫情仍呈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继续履行个人和家庭防疫责任,支持配合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防疫措施,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等防控措施,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
  泸州市纳溪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9日


  下载川江号,了解更多疫情信息


  - END -
  消息回顾:
  ● 19日,江阳区、龙马潭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关于江阳区检测到1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阳性人员有关情况的告知书(9月18日)
  ● 关于9月18日12至18时江阳区新增1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阳性人员的告知书 来源丨纳溪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丨陈相竹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