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结束!马鞍山1家五钻级、3家四钻级
2022-09-19 15:18:00 来源: 马鞍山发布




  9月16日,记者从马鞍山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获悉,安徽省2022年度国家钻级酒店评审工作日前顺利完成。 我市 梦都雨山湖饭店荣获国家五钻级酒店,这是我市第一个国家五钻级酒店。此外,马鞍山江海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春盛江海荟)、马鞍山春盛船家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春盛船家菜东方城店)、马鞍山皖江别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捌佰里皖江别院) 荣获国家四钻级酒店。


  根据省商务厅、国家钻级酒店评委会安排,2022年度我省共有53家企业申报国家钻级酒店。经资质审查和资料审核,不符合条件或因故放弃申报的有24家,获得现场评审资格的有29家。现场评审分为14个组,共52位国家级评审员。依据GB/T13391-2009国家标准,通过评审的有25家,需要整改通过的有3家,评审不通过的有1家。


  9月5日至9日,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省钻级酒店评委会派出两个专家组对我市四家企业进行现场评审。经过国家钻级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严格的评审和检查,我市四家企业顺利通过专家组的现场评审。
  据了解,国家钻级酒店的创建与评审,是政府主管部门对餐饮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抓手,是餐饮企业实现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从而提升品质的重要途径。
  根据《餐饮企业的等级划分和评定》国家标准,酒家酒店等级分为国家一钻、国家二钻、国家三钻、国家四钻、国家五钻(含白金五钻)5个级别 。钻石颗数越多,表示级别越高。通过专家指导、企业创建、对标自查、整改提升等环节,最终评定出符合国家标准的酒店餐饮企业,将发挥标准化和品质化示范作用,引领我市餐饮住宿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永霞 通讯员 陶荣春
  编辑:何一旻 校对:傅中平
  审核:谷雨 王小明
  审签:阮学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