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合江县中高风险区清零
2022-09-20 14:51:00 来源: 泸州发布


  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第11号)
  根据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经专家综合评估,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022年9月20日零时起,将泸县太伏镇白云社区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调整后,泸县全域无中高风险区。
  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请广大村(居)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主动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不信谣、不传谣,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特此通告。
  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20日
  合江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合江县解除风险区的通告 (第15号)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充分论证,合江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解除白沙镇灵丹村12社中风险区管控措施。解除后,合江县内无高、中风险区,低风险区同步解除。
  特此通告。
  合江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9日


  下载川江号,了解更多信息


  - END -
  消息回顾:
  ● 四川疾控最新提醒,省内流动有新要求(9月18日)
  ● 九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首批进驻
  ● 9月18日12—24时,泸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来源: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合江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丨陈相竹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