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考试取消或延期!
2022-09-20 15:18:00 来源: 九江发布


  关于调整出版等6项职业资格考试安排的通告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经研究,决定对部分职业资格考试的考试日期作如下调整: 一、原计划于10月15日举行的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顺延至10月29日举行。 二、原计划于10月22、23日举行的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延至10月29、30日举行。 三、原计划于10月15、16日举行的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上半年暂停考试地区补考顺延至11月26、27日举行。 四、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2项考试上半年暂停考试地区补考安排在11月26、27日举行。 出版、注册城乡规划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补考)、监理工程师(补考)、注册计量师(补考)等5项考试有关具体安排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和报考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通信考试有关事项请关注全国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网(www.txks.org.cn)。 感谢对人事考试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9月19日
  江西省部分考点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取消
  近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 《关于取消江西省部分考点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公告》。 根据赣州市、吉安市、鹰潭市等地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取消江西省部分考点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退费工作将于9月27日开始,预计30个工作日内完成。
  取消考试考点:


  2022年江西考区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取消
  关于取消举行2022年江西考区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的公告
  根据江西省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及防控要 求,经请示农业农村部同意,决定取消原定于2022年9月25日举办的2022年江西考区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报考费用退回考生。请各位考生关注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官网(http://nync.jiangxi.gov.cn)的退费通知。本考区已缴纳2022年度考试费用的考生,且参加2021年考试取得单科合格成绩的,有效期延长1年。请各位考生予以理解和支持,并相互转告。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791-86360600
  江西省执业兽医资格考试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9日
  来 源|中国人事考试网、江西省教育厅、江西农业农村
  责任编辑 |何文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