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性盛会来了,芜企承担特别任务!
2022-09-20 15:18:00 来源: 芜湖发布
  点击 蓝字 关注我们
  历时4天的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从今天开始在省会合肥正式开序幕。奇瑞集团在携最新产品和技术重磅亮相大会的同时,同样承担了为大会保驾护航的重要任务。 9月16日,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奇瑞公司举行 ,由10辆艾瑞泽8和5辆2023款星途凌云以及15名奇瑞先锋驾驶员组成的服务车队正式交付大会组委会。


  ▲ 交车现场
  为做好此次制造业大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奇瑞控股集团旗下麦卡出行精心挑选了15名接待经验丰富、驾驶技术一流的星级驾驶员,其中包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好人马本萱,他们将分别驾驶 15辆全新EXEED星途凌云、艾瑞泽8,在2022年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为与会中外嘉宾提供高水准的出行服务。


  ▲ 车队服务宣誓
  奇瑞控股集团经管会成员、副总经济师金弋波在交车仪式上表示, 世界制造业大会是安徽省、全国和世界制造业的大事,为大会服务是奇瑞的光荣,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政治责任。 他要求,车队要严格服从大会组委会指挥,确保行车安全、防疫安全,利用好服务大会的平台,展现奇瑞集团品牌形象。安徽省经信厅汽车处处长马翠兵对奇瑞公司表示感谢,希望车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安全做好服务,以一言一行展现良好安徽形象。


  ▲ 艾瑞泽8


  ▲ 星途凌云
  一直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奇瑞已多次服务重要政治会务活动,先后为博鳌亚洲论坛、科博会、安徽省党代会、安徽省两会、世界田径锦标赛等重要会务和活动提供服务用车和安全出行服务。今年以来,奇瑞集团全面开启“加速模式”,8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141,767辆,同比增长111%,实现销量同比“翻一番”,新能源销量28,459辆,同比增长267.8%。 1-8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748,550辆,同比增长30%。
  芜湖


  来源 | 奇瑞控股、 大江资讯
  主办单位 | 芜湖市委网信办
  ━ ━ ━ ━ ━ 文章好看就点这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