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这十年 | 一位摄影师镜头里的山城之变:越来越美
2022-09-21 09:54:00 来源: 华龙网
  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
  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
  2012年到2022年,十年逐梦之路,见证着一个个梦想成真的温暖瞬间。9月19日起,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推出系列人物微视频《逐梦这十年》,记录山城重庆各行各业人们的追梦故事。
  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每天都发生着变化。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这座城的过去和现在,记录下它的成长、变迁和脉动。
  张坤琨就是这样一名城市摄影师,他用镜头定格山城不同的角度,不一样的瞬间,记录下它与众不同的美好。
  编导:郑琬琰 冯珊 摄像:李裕锟 陈毅 后期:蒋曦 吴太亮 美编:魏薇 李春雪 统筹:冯珊 易华 监制:康延芳 周梦莹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钱虹颖推荐阅读:收藏备用!重庆中心城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公布
  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飞机高铁需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重庆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渝康码”验码工作 进入公共场所需规范佩戴口罩、查验“渝康码”
  点“在看”,让更多人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