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培训效能 助力航运发展——长江航道测量中心向南京油运海员培训中心捐赠电子航道图终端设备
2022-09-21 17:06:00 来源: 长江航道测量中心
  为进一步服务江海联运船舶企业,向航运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电子航道图服务,近日,长江航道测量中心主任朱剑华、副主任杨保岑一行到南京油运海员培训中心,赠送了两台长江电子航道图终端设备,培训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丁明、总经理助理姚昌栋参加捐赠仪式。


  本次设备赠送是测量中心联合长江南京航道局,针对南京油运海培中心电子航道图服务行动的其中一环,在此之前,测量中心为培训中心制作了长江航道图APP操作小视频,同时针对船舶模拟器,开展了电子航道图适配方面的技术研究和开发,为全方位解决培训中心的用图问题,赠送两台设备供培训中心进行电子航道图培训教学使用。


  座谈中,双方结合电子航道图终端的操作使用展开了热切交流,丁明对测量中心的系列服务行动表达了感谢,他介绍,南京油运海员公司培训中心培训生源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区,是内河船员的培养基地,电子航道图教学在如今的船员培养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使用电子航道图开展教学已经成为必需。朱剑华表示,南京油运海员公司培训中心用好电子航道图既满足了教学当中的用图需求,又让未来的内河船员养成了使用电子航道图的习惯,本次服务是一举多得,合作共赢的举措,测量中心将继续以长江电子航道图为技术基础,为长江航运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