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担当!舟山这些道路成“省级精品”→
2022-09-21 19:48:00 来源: 舟山发布


  近日,浙江省“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1年省级绿化美化精品道路及特色精品道路评选结果。此次,全省共评选出49条省级绿化美化精品道路、20条省级特色精品道路。
   舟山这几条大道入选
  ↓ ↓ ↓
  ✔2021浙江省绿化美化精品道路
  海天大道(定海段、普陀段)
  滨海大道普陀段
  ✔2021浙江省级特色精品道路
  海天大道(定海段、新城段)


  跟舟小布一起去看看,这几条大道的风采吧~ 海天大道(定海段、新城段)


  海天大道定海段


  海天大道新城段
  海天大道西起双桥高速收费站,沿原昌洲大道—海天大道—东海西路(一段)—兴普大道,东止朱家尖海峡大桥西端,全长约36公里。 海天大道已成为展示海上花园城市形象的“新名片”。
  路灯、红绿灯、指路牌、公交站牌、垃圾桶等“城市家具”与路面相得益彰。中央绿化带和人行道旁的绿化植被非常丰富,除了金叶女贞、红花檵木、樟树等常见植物外,还有蔷薇、月季花、龙舌兰、美人蕉、罗汉松、羽毛槭等,红绿相映,充满生机。
  滨海大道普陀段


  庄曙光 摄


  庄曙光 摄
  滨海大道(普陀段)东起东港莲花岛,西至勾山浦渔港桥,全长18.9公里。其中墩头路至渔港桥全长4.9公里,自2016年4月开始建设,主要包括海塘、道路、桥梁、景观及附属设施等。
  沿着海岸线而行,天蓝水清,海风徐徐,放眼望去,一边是海、岛、船各种组合的滨海风情,一边是绿树鲜花相伴的城市美景,沿线有多公园、亲水平台可供休憩,或开车、或骑行、或散步,行走在滨海大道,入眼皆是风景。
  来源丨舟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中国舟山普陀
  编辑丨庄师羿
  一审丨庄师羿
  二审丨邱伟、幸笑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