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0月下旬完工!攀枝花最大的网球中心正在火热建设中
2022-09-21 19:48:00 来源: 攀枝花发布


  近日,在普达康养中心西侧,记者看到一座硕大的钢结构建筑—— 攀枝花最大的网球中心 正在火热建设中 ,工人们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忙碌在场地上,力争尽快完成建设。


  据项目负责人孙正介绍,目前网球中心正在进行一号场馆的钢结构屋面檩条安装及接待中心的二次结构浇筑, 预计整个项目于10月下旬完成建设。
  该网球中心共6片半室内网球场,场馆面积6300㎡,网球场按照美标标准建造, 建成后将是全市目前最大的网球中心 。




  网球场效果图
  据了解
  该网球中心是普达云谷公园的子项目之一。
  普达云谷公园总占地面积88000㎡,以打造“宜居、宜游、宜体验、宜运动”综合性公园为目标,项目内容包括云意桥、谷心草坪、休闲茶坊及攀枝花最大的网球中心。




  其它子项目效果图 仁和区城乡建设开发中心工程股股长 殷吉聪:
  云谷公园项目于年初开工建设,目前除网球场外,其它子项目均处在绿化建设及基础设施完善等收尾阶段, 预计整个公园将于11月建设完成 ,届时将会成为市民休闲运动的又一好去处。


  来源:这里仁和
  编辑:李欣璐
  审核:丁傑
  攀枝花发布
  攀枝花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微信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