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茂名北路(威海路-经典茂名公寓出入口)实施限时步行街
2022-09-22 09:54:00 来源: 上海发布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介绍,为进一步推动夜间经济发展,把静安区张园打造成为商业文化结合的品质街区,同时进一步挖掘张园整体地块的潜力,充分释放张园和丰盛里地块的整体联动效益, 自2022年9月24日起的每周六0时至次周周一晨4时,及国定节假日期间假期第一日0时至假期结束次日晨4时,静安区茂名北路(威海路-经典茂名公寓出入口)实施限时步行街 。 详见↓
  请大家注意个人防护,尽量不扎堆、不聚集,做到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




  出行方式建议
  地铁:轨道交通2、12、13号线南京西路站 公交:20路、23路、24路、37路、41路、49路、301路、304路、330路、955路
  车辆通行建议
  1、限时步行街期间,机动车不予通行,可从陕西北路进行绕行。 2、限时步行街期间市民游客可至周边吴江路社会停车场、丰盛里停车场、兴业太古汇及南京西路商圈停车。
  资料: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
  编辑: 夏奕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