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名单发布!
2022-09-22 10:21:00 来源: 扬州发布
  露营作为一种“短平快”的旅行方式,
  越来越受到市民、游客青睐?
  国庆黄金周去哪儿玩?
  日前,扬州文旅发布
  《扬州超人气露营地名单》 ,
  囊括了扬州区域的热门露营地,
  为喜欢露营的
  市民、游客提供更多选择。
  香榭丽玫瑰风情园


  宝应县香榭丽玫瑰风情园是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该园位于宝应县射阳湖镇,由扬州奇丽水晶工艺品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集玫瑰种植、加工、研发,生态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养生为一体,设计风格简约、高雅,“百亩”玫瑰,香飘数里,花期长达6~7个月。园内有喊泉、玫瑰长廊、垂钓中心、爱情城堡、网红小火车、儿童乐园、动物园、房车营地等多个景点,并研发出玫瑰创意产品玫瑰全宴、玫瑰花茶、玫瑰香皂、玫瑰香水、玫瑰精油等系列产品。
  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


  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景区东临京杭大运河,西依宝应湖,依林傍湖,环境优美,拥有国家AAA级景区、国家级湿地公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江苏省首批乡村旅游精品单位、江苏省乡村旅游二十强等众多荣誉。水陆面积833公顷,其中水面面积300公顷,水杉成片林面积134公顷,被誉为“苏中第一森林大氧吧”,还拥有我国目前最大的原生态水杉林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具有唯美浪漫的“石斛雾森”奇观。在这里,你可以乘坐木筏,体验“树在水中长,筏在林中行,鱼在水中跃,鸟在枝头鸣,人在画中游”的原生态湿地美景。
  运河落日营地
  


  运河落日营地位于高邮市平津堰遗址大草坪处,高邮镇国寺对面。在这里人少、临湖、有风,有野趣。这里露营装备齐全,完美的场景布置,烧烤、火锅、野餐,美食的加叠是露营的最佳CP,想要的人间理想,不过如此。西堤营地的美食、落日、湖畔都是您的假期绝配!
  运河落日营地不仅提供全套的露营设备与专项服务,还承办亲子娱乐、公司团建、仪式派对等主题定制活动,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仪式感。这里将给你一场完美落日计划,音乐、气球、游艇、帐篷、美食等等沉浸式落日野餐等你来打卡!
  北湖湿地公园


  邗江区北湖湿地公园作为国家级湿地公园,乡野生态环境优越,湿地景观资源丰富。园区内拥有大型草坪——临湖草岗,临湖草岗为北湖湿地公园最重要的开敞生态活动空间,约25亩,为扬州市、邗江区以及周边城区开展露营体验、团体拓展的重要基地,也是开展科普宣教、生态体验研学教育等绝佳场所;园区还配有烧烤区,烧烤区拥有烧烤台47个,配有高档欧式户外烤炉,可同时容纳400余人进行烧烤;另外园区还配有游乐设施、游船等休闲设施。
  沿湖村湖心岛轻奢露营地


  邗江区沿湖村湖心岛轻奢露营地距离市区只有30分钟车程,位于沿湖村荷塘月色湿地景观的中心区域,拥有百亩水面,视野开阔,碧波如镜,湖光秀色,四时分明,小众而美好。荷花满塘时,更是摄影师取景佳处。是沿湖村新开发的休闲度假好去处,已成为不少网友出游打卡的新景点。
  京甘泉生态科技园


  京甘泉生态科技园位于邗江区甘泉街道,可为游客提供休闲观光旅游、烧烤、采摘、垂钓、餐饮、住宿等一系列服务。园区内有大型停车场,便于房车停放,有适合帐篷露营的草地等环境。
  长塘村樱花园


  邗江区长塘村樱花园内樱花种类众多,是江苏省境内最大的樱叶、樱花连片种植基地。从2015年开始,每年3月底4月初举行“甘泉樱花节”这一主题活动,樱花园也成了扬州人休闲、观光、踏青的好去处。樱花园附近有大型停车场,便于房车停放,有大片草地便于帐篷露营。
  途居扬州露营地


  邗江区瓜洲镇途居扬州露营地总占地1000余亩,拥有房车129辆、木屋17间、树屋6间。营地项目有森林探险、高空滑索、户外拓展、游船、自行车游览、卡丁车、休闲垂钓。是集运动休闲、湿地体验、团队拓展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国际露营地和旅游体验式营地。
  白塔河度假庄园


  它是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景区,位于江都328国道与安大路交会处,濒临蜿蜒的白塔河。庄园集住宿、餐饮、娱乐为一体。青砖黛瓦,典型的徽派建筑,又配以四合院的形制,显得大气古朴,环境雅致,空气清新。更有各种绿色、生态、健康的田园农家蔬菜水果可供采摘、品尝,让您体验宁静、悠闲的田园生活。
  运河生态公园


  运河生态公园位于邵伯古镇内,公园依托运河河堤而建,占地面积360多亩,由铁牛湾、桃花坞、净瓶广场、荷塘月色和茶花园五个主题片区组成。
  每一个片区都有一段邵伯的历史人文典故:铁牛湾源于清康熙四十年铸刻的“九牛二虎一只鸡”;桃花坞源于清代戏剧大师孔尚任拜访邵伯翰林院编修蒋继轼;净瓶广场园路形如观音手捧法器净瓶;荷塘月色源于童年在邵伯生活的朱自清;茶花园源于北宋诗文大家苏东坡游赏梵行寺山茶。公园里春桃夏荷、秋水冬梅,一景一史,美不胜收。
  南水北调源头公园


  江都区南水北调源头公园,位于国家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及江淮生态大走廊的源头起点,沿河而建,因势造景,围绕南水北调源头精神,打造月潭文化区、江滩活力区、芳甸生态区三个主题园区。
  武坚勇龙生态园


  江都武坚勇龙生态园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融休闲度假、农耕体验、健康养老、温泉养生、观光旅游等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度假区,水乡八大碗、特色泥鳅宴美味呈现。
  茱萸湾


  位于广陵区湾头镇的茱萸湾是国家4A级景区,它是一座融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动植物观赏和现代游乐为一体的半岛生态湿地景区,烤吧毗邻京杭大运河,树木蓊郁,亭轩桌凳错落有致,镶嵌于花卉绿植中,增添了一份自然和雅趣。
  航空馆露营基地


  位于生态科技新城三河六岸公园的扬州航空馆露营基地,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由中西餐融合餐厅、休闲咖啡厅、团建活动区、热气球体验区和主题帐篷区组成,是兼具航空主题派对、家庭亲子互动、企业团建活动功能的航空特色临水生态露营地。
  华丰•伴山民宿露营地


  华丰•伴山民宿位于生态科技新城泰安镇华丰村西院组,坐落在森林覆盖率达95%的凤凰山麓。凤投公司立足文旅产业发展定位,深入贯彻农文旅融合发展,先后投入资金对凤凰山景区进行环境整治提升,打造茶马古道、新建停车场,民宿设有露营4000平米、餐饮、电影、烧烤、采摘、KTV及管家式接驳服务等,既保留了现代乡村生活气息,又可为游客提供舒心舒适的旅游体验。
  Love·露营地


  Love·露营地占地5000㎡,位于生态科技新城凤凰岛生态旅游区东南部,是凤凰岛景区通过地形整理、绿化恢复等措施将原跑马场区域重新升级利用,充分发挥其幽静、原生态的自然条件优势,打造了一个集休闲度假、亲子娱乐、团队团建于一体的综合型网红野餐露营地。该区域内设置有ins风帐篷、网红拍照打卡墙、轻食简餐休闲吧等,搭配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为游客提供了便捷舒适的放松休闲胜地。
  棠梨湾


  棠梨湾景区位于生态科技新城泰安镇太平河沿线启扬高速南侧,因两棵形似爱心的棠梨树在扬州火爆出圈,成为一处网红露营地,中间湖泊波光粼粼,犹如天空之镜,网红沙滩细密绵软,与湖泊相映成趣。
  天乐湖旅游度假区


  天乐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江苏重点旅游村——仪征市月塘镇四庄村,拥有天然湖泊近千亩。在这里,赏湖光美色,玩游乐设施,泡天然温泉,住湖景客房,品有机菜肴,享露营闲趣……动静相宜皆成趣,不同年龄、不同兴趣的游客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喜乐。
  捺山地质公园


  捺山地质公园位于仪征市月塘镇,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这里有壮观的石柱林、完整的火山地质结构、国内外罕见的木骨化石群、 国内首座720°全沉浸式火山体验馆。设有捺山房车露营地,拥有7辆房车,一车一园,户外BBQ烧烤、老土灶农家乐、篝火露营,身心与自然无限贴近。
  户外猩球山野度假乐园
  


  户外猩球山野度假乐园位于仪征市刘集镇,依托白羊山森林公园开发建设,分为自然生态、高空探险、团体互动、萌宠乐园、速度竞技、乐园体验六大功能区。园内设有专门烧烤露营地,星空露营、户外烧烤、篝火晚会,带您来一场沉浸于山野间的心灵治愈之旅。
  润德菲尔庄园
  


  润德菲尔庄园位于仪征市新集镇,为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春天鲜花绽放,夏天郁郁葱葱,秋天果实累累,冬天落叶缤纷。清新的空气、静美的景致、浪漫的红蓝民宿、舌尖的特色美食、唯美的星空露营……让游客在景中走、画中游、诗中品,洗涤心灵,回归美好。
  孔雀山生态公园
  


  孔雀山生态公园位于仪征市陈集镇,为国家AAA级景区,是集宗教文化、自然景观、体育健身和生态休闲为一体的生态公园。依托景区建有赛德·驿路亦家房车露营地,是融健身、娱乐、露营、房车文化交流、房车交易、房车维护、休闲观光于一体的高标准房车露营示范基地,为露营爱好者提供野餐、烧烤等服务。
  龙山森林公园


  龙山森林公园位于仪征市青山镇,是扬州地区保存最为完好的原生态地区,植被丰富茂密,被称为江北最佳“森林氧吧”。这里有幸福龙泉湖、千亩竹海、最美步道,草地成片,树木环抱,是草地露营的绝佳好去处。
  来源:扬州发布综合扬州文旅
  通讯员 李星 扬州发布记者 居小春
  图文素材各景区提供
  编辑 曹寅峰


  防疫信息查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