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调整风险区:现有高风险区1个(9月22日)
2022-09-22 10:48:00 来源: 泸州发布


  江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和专家组综合评估,经江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
  自2022年9月22日零时起,金信·未来锦城2期(泸州市江阳区蓝田街道黄桷路10号)的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江阳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江阳区现有高风险区1个(邻玉街道天堂村)。


  - END -
  消息回顾:
  ● 泸州高中附属学校等5所江阳区新(改、扩)建学校秋期开学投用
  ● 350元/人丨泸州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 江阳区调整风险区:现有高风险区1个,中风险区1个(9月21日) 来源丨江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丨阮春华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