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疫情情况通报!来宁返宁,请积极配合“落地检”!
2022-09-22 14:51:00 来源: 南京发布


  近日,我国部分城市地区 相继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 青岛、内江、哈尔滨等地 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
  截至9月21日24时
  江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据“健康江苏”:
  9月21日0-24时, 江苏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南通市报告,为外省返苏人员,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 。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德国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例。新增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为境外输入)。
  新增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详情由相关设区市发布。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5例(本土3例,境外输入12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45例(本土6例,境外输入39例)。
  9月21日西藏自治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据“健康中国”:
  9月21日0—24时,西藏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43例。
  9月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21日0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例,其中,乌鲁木齐市天山区1例、水磨沟区1例、高新区1例,伊犁州伊宁市4例,巴州库尔勒市2例。
  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9月22日发布)
  据“健康四川”:
  9月21日0—24时,全省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如下: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1例:外省返川闭环转运人员8例,遂宁11例,内江3例,宜宾1例,18例由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外省返川闭环转运人员3例,宜宾10例,内江5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例:外省返川闭环转运人员9例,内江6例,遂宁5例,达州4例,巴中1例,阿坝1例。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在成都,其中2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0例(在成都)。
  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15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2022年9月21日0时至24时
  山东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
  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21日0时至24时,全省报告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菏泽2例,均系集中隔离点检出;青岛1例,为省外返鲁人员,系集中隔离点检出;威海1例,系重点人员筛查检出。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青岛,为韩国输入。
  黑龙江最新疫情通报
  据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21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哈尔滨市4例(均在香坊区),均为集中隔离发现;佳木斯市3例(均在向阳区),其中集中隔离发现1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发现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9例,佳木斯市74例(向阳区46例、前进区18例、郊区8例、东风区2例),其中集中隔离发现45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发现27例、高风险区筛查发现1例、中风险区筛查发现1例;黑河市32例(均在爱辉区),其中社区筛查发现25例、集中隔离发现7例;哈尔滨市2例(均在香坊区),均为集中隔离发现;大庆市1例(在龙凤区),为集中隔离发现。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哈尔滨市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哈尔滨市报告)。当日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7例(均在大庆市),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0例(其中大庆市99例,绥化市10例,黑河市1例);当日治愈出院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解除医学观察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落地检”是防范输入性疫情的重要措施
  有效推动防控关口前移
  来宁返宁
  请积极配合“落地检”
  请主动报备


  请市民朋友注意防范
  做好个人防护不松懈


  内容来源 | 健康中国、健康江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 | 吴一唯
  校对 | 桂宇
  责编 | 钱奕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