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文彬率队调研督导复产复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秋播秋种等工作
2022-09-22 15:18:00 来源: 宜宾发布




  9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率队到翠屏区、三江新区、长宁县,现场调研督导复产复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秋播秋种等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李庄同济医院,廖文彬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在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患者救治、医院运转情况后,廖文彬指出,本轮疫情发生后,全市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不畏艰险、逆行出征,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构筑起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各级医疗机构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院感防控各项举措,加强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强化医院日常管理,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
  在长江工业园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壹连电子有限公司、四川时代七期项目现场、长宁县丰源盐业公司,廖文彬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强调,广大企业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认真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员工闭环管理,做到“解静不解防”。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决策部署,抓住当前有利天气,坚定必胜信心决心,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基础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企业“一对一”指导帮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在长宁县粮油园区,廖文彬现场督导了蔬菜育苗及秋播秋种情况并强调,当前正值秋播秋种的关键时期,各地要抢抓农时、强化服务,多措并举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业部门要加强在农技指导、市场对接等方面的指导服务,充分发挥农业专合社、种植大户的作用,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廖文彬还来到宜叙高速长宁出口,现场督导了“入宜即检”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丨宜宾日报
  记者 丨刘亚妮
  编辑丨罗艳菊
  编审丨卢欣然
  监制丨马宏刚 推荐阅读
  ◆干劲回来了!宜宾各区县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关于解除宜宾中心城区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翠屏区风险区及管控要求最新情况(9月21日发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