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这6起交通违法案例被曝光
2022-09-23 10:21:00 来源: 上海发布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近期曝光6起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交通违法案例。相关违法行为人受到了罚款和扣分处罚,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开车出行务必遵守交通法规。详见↓
  典型案例 1
  沪A38***




  ▲2022年8月25日17时30分,号牌为 沪A38*** 的小型普通客车在中环路外圈近顾戴路路段,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1分。
  2
  沪AA33***




  ▲2022年8月26日13时32分,号牌为 沪AA33*** 的小型轿车在延安高架北侧江苏路下匝道, 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1分。
  3
  沪F31***




  ▲2022年8月25日16时51分,号牌为 沪F31*** 的小型越野客车在嘉闵高架东侧建虹高架路虹桥枢纽出口,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1分。 4
  沪A38***




  ▲2022年8月27日14时17分,号牌为 沪AA89*** 的小型普通客车在南北高架西侧鲁班立交分叉口处,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1分。
  5
  沪AA33***




  ▲2022年8月27日12时30分,号牌为 沪AFN9*** 的小型普通客车在南北高架东侧共和新路立交出口处, 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1分。
  6
  沪F31***




  ▲2022年8月27日14时57分,号牌为 皖G66*** 的小型普通客车在内环高架外圈沪太路下匝道,实施了“在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处罚:罚款100元,记1分。
  资料:市公安局交警总队
  编辑:林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