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发布2022年第2号总林长令
2022-09-23 10:21:00 来源: 铜陵发布
  我市2022年第2号总林长令日前发布,对森林防火专项巡林工作提出要求。
  近期,我市天气持续晴朗,森林火灾隐患多,火险等级高,防火形势严峻,同时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今年秋冬季的森林防火工作,政治意义十分重大。为认真落实9月21日全省林业系统秋冬季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防范重特大森林火灾发生,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21日,我市发布2022年第2号总林长令——森林防火专项巡林令。总林长令要求,即日起各级林长要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防火工作统筹调度,切实履行职责,积极运用林掌app等数字化监管平台,对各自责任区开展集中巡林督查工作,坚决避免森林火灾的发生。
  文字:方文婷
  编辑:刘芹 审稿: 卢璇洁 终审:季学明 铜陵日报社出品


  2022年中国铜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铜陵)铜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开幕
  丁纯孔涛会见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铜陵)铜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代表


  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要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